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炒股的智慧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5岁学习炒股!炒股将伴随我的后半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12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标题所说 本人今年25岁 炒股讲伴随我的后半生,至于为什么这样说 这个先放到一边 我想先聊聊我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股票的 为什么会下这个决定

第一次接触股票:我01年的蛋蛋后 高中辍学 刚出社会没有什么本领和技术 只有一腔热血 经家里人介绍【我的表叔】表述在一家公司里面当时做管理的位置 这家公司是帮人选股推荐股票的公司 当时在里面是做客服 经常会有老师会推荐股票 我们这些人负责传达而已 其实当时并没有系统性质的学习了解股票 只需要知道一些基础的概念 K线 指标这些和交易时间等等一些最基础的东西  在这家公司混日子一年多 当时是17年18年左右 那个时候好像是熊市 股市并不好 我记得当时老师推荐的票 很多都是跌的  在这家公司的这段时间给我当时后面六年对于股市的看法 给定性了   股市是赌博游戏 十赌九输  当时的几年时间 我经手咨询的客户百分之九十五的客户都是在亏损 被套或者是爆仓上面   19年离职  离职后并没有想过七年后  我会主动学习股票等知识

接上面所说 19年离职后  我和在上面公司认识的一个小伙伴 一起来广州创业【卖电脑 这个现在也还是我的主业】  只不过目前和我的小伙伴分开来做了 他找了一个四川的婆娘跑去四川了 今年十月份他都要结婚了 我小孩都会跑了  哈哈哈

第二次接触股票  【其实这次不算是股票 属于币】  当时20年在做电脑的时候 那个时候刚好BTC起来 导致国内的显卡暴涨 刚好是从这个里面了解到BTC 不过也没有买  【本人对关于赌博类的并不感兴趣 纸牌 麻将这些几年都不玩 尤其是别人和我说打钱的话 我都是直接拒绝的 不管金额大小】

第三次听到股票  当时是我家里面办某一件事情 具体是什么事情我给忘记了 我的一个亲戚叔叔 当时看到他在打开同花顺 我就顺嘴问了一下 他是不是炒股  当时他给我的回答 我现在想想也是很无语的  他说他之前在广州认识一个炒股的人 和他玩的不错 那个人带他一起炒股 每天都会给他分享股票啥的 赚钱的话就分一点出来 做的是打板。 哎! 一个人怎么会相信别人带你赚钱呢,况且还是在股市里面 。 【不知道我这个叔叔现在还在炒股不  如果在的话现在肯定是一个老股民了】

第四次就是去年的十月份 我当时记得很清楚 当时我小孩出生 在那一个月的时间内存条开始涨价 当时我做电脑觉得不以为然这玩意内存条几百年都一直是低价震荡的  不可能大涨的 我记得很清楚是因为 当时D4 2133 16GB的内存条 八十块钱 到后面 150  200  220  300  最好的时候应该是今年的二三月份550一根当时炒的太严重了 【那个时候根本没想过买储存行业的股票 一心做的主业】 这波内存条涨价行情是由AI导致的 我没想过AI+储存+半导体会有这么离谱的行情  

2026年了 从我第一次接触股票到现在 已经过去九年了 但是我还是和小白一样 不明白不懂股市 至于是什么原因让我进入股市的  我想可能是 等我以后小孩大的话 我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他 也可能是 股市能给我两千万的梦  可能是 股市是一个游戏 这个游戏是没有通关的选项 能够一直玩下去 不管是怎样我想今年开始学习 【同时主业还会继续做】

目前已经开通账户了 账户有资金 但是没操作  我想先空仓 因为我觉得第一我不懂的地方有很多 第二就是 我觉得股市里面能够空仓耐得住性子 也是对于我的磨练

就这样吧 股市里面今年又迎来了一颗小韭菜

                                                                                                                             2026年06/27  0:44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炒股的智慧网   

GMT+8, 2026-6-27 13:43 , Processed in 0.02359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